Q1: 臺萃產品為何比較安全?

A1: 臺萃產品最大特色為利用超音波震盪原理,瞬間將植物細胞壁震破,用水萃技術,萃取出高風味原液,完全不用溶劑,所以沒有溶劑殘留問題,對人體更安全、更有益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Q2臺萃產品活性成分含量為何比較高?

A2因為臺萃擁有領先全球的高頻低溫萃取技術Super Dash®,瞬間打破植物細胞壁,可在短時間內增加比傳統萃取高出2倍的萃取效率。此外,還克服植物產地、採收的質量問題,完整保留植物中活性成分,不被高溫破壞,給您最豐富、最完整的營養。


Q3: 選用臺萃產品的好處為何?

A3臺萃生技以人為本,產品經過嚴格品質控管,只提供高品質、高效能產品給大眾。我們的產品有效成分含量高,風味甘醇,容易吸收,方便沖泡,是您生活中養生保健的必需品。


Q4: 坊間茶包和茶萃取精華有何不同?  

A4茶萃取精華包含茶葉中大量的活性成分。大部份活性成分會被高溫破壞,然而,臺萃利用「冷萃低溫」的先進萃取技術,活性成分不容易被高溫破壞,可以保留完整的營養,所以比茶包或在家水煮植物的養分多很多。


Q5: 為何要與臺萃生技合作?  

A5因為臺萃生技的高頻低溫萃取技術Super Dash®擁有美國、台灣、大陸等多國專利,而且下列到優勢,可為合作夥伴創造雙贏局面:

 ・不用有害溶劑

 ・活性成分提高

 ・加工時間縮短

 ・加工製程安全 

 ・物質溶出無限

 ・材料不受限制

 ・二氧化碳降低 

 ・產品應用廣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