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-11-24   臺萃生技即將參加11/30(四)-12/3(日)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之「2023台灣醫療科技展」,展覽攤位號碼: 1樓 K116,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

2023-08-23   賀! 臺萃生技再度獲選為「2023台灣醫療科技展-農業健康館」產業區亮點廠商(正取第一名)


 

專業植物萃取製造

臺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植物萃取製造商,2008年,在多位資深研發專家、業務經理人以及研究機構之參與協助下成立,為具有多年醫藥背景,結合專業食品、飲料、生藥經驗的生物萃取技術公司,是業界高成效、高品質生物萃取物的首選供應者。


臺萃生技之高頻低溫萃取技術Super Dash® 乃領先全球之生物萃取技術,擁有生物萃取技術設備之美國、台灣、大陸及德國專利。連續式萃取讓我們提高產量,提昇效率。 藉由不同萃取溫度與萃取時間的設定技術,我們可以達到萃取條件最佳化,增加有效成分含量提取。

臺萃產品最大特色為利用超音波震盪原理,瞬間將植物細胞壁震破,用水萃技術,萃取出高風味原液,完全不用溶劑,所以沒有溶劑殘留問題,對人體更安全、更有益。

如果你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將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esistance power    咸豐草萃取物

        產品編號 : 

        主要萃取物 : 

        檢測/篩析方法 : 

        產品形狀 : 粉狀

        規格 : 

        包裝明細 : 

        exlandbio contact

產品說明:

 

國家最高學術研究機構技術專利專屬授權

 

US 7,763,285、US 8,147,880、US 8,536,141、EP 1955701、TW I 412508

 

零有機溶劑使用

 

多國專利製程,活性成分最高

 

多項功效專利,超過25篇學術研究報告

 

正式取得國家級農政單位技術授權

 

高品質本土原料,全程採用良好農業規範(TGAP)栽種

 

逐批檢驗-活性、農藥和重金屬殘留量符合最高標準

 

榮獲國家新創獎、白蘭氏百萬論文獎

 

國家科學委員會、多家電視台獨家報導